预言家

wb:死者是他杀,世界乱套我吃薯条

玫瑰九号

1929

魅魔凯和猎魔人布兰特



  刚成年下山捕猎的凯对好闻又好看的布兰特一见钟情,准备把他当做自己的攻略对象,没想到对方是个猎魔人,一眼察觉出了自己的身份。


  虽然这个魅魔不怎么会搭讪,但是布兰特还是带他回家了,并且在一个月的同居生活中培养出了感情。在一个午后,他们接吻,并且某些事情也应该水到渠成。

  

  但是凯对这件事一直有点误会,说是人类和魅魔做这种事情做多了会影响身体,恋爱脑小魅魔准备饿的时候多找几个人,一个人来一次,谁都不伤害。


  和尤利安也只有一次,所以要挑一个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于是小驴推开了布兰特,布兰特以为是小孩害羞,准备再给他一点时间适应,糟糕的是,这一次的亲密接触让一直禁欲的魅魔打开了开关,他开始渴望。


  于是他在某天半夜偷溜除了家门,换上水手服和超短裙去了红灯区,尤利安半夜起来喝水发现凯的房门被吹开了,进去一看没人,魔法检测一下发现他的所在地是红灯区附近的酒店,等他赶到的时候,跪在地上的凯刚帮人做完了一次口🙂活,他正乖巧的伸出舌头把顺着下巴流下来的东西舔干净。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