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

wb:死者是他杀,世界乱套我吃薯条

玫瑰八号

4710

  

    

  福登一早醒来时,习惯向旁边伸手去抱格拉利什,摸到的却是毛茸茸的条状物,像是尾巴。


  “Jack终于变成小狗了吗?”他闭着眼睛思考,睁开眼睛发现对方仍然是人,自己摸到的是昨夜玩cosplay给他戴的尾巴。昨天晚上帮他清理干净,又恶趣味的给他塞了回去。


  他轻轻拽了拽尾巴,惹得睡梦中的人不满的哼了两声,又自动往热源那边拱了拱。


  福登和格拉利什面对面,格拉利什还在睡,睡颜很乖,鼻梁很高睫毛很长,福登一直知道格拉利什好看,但是印象里的他总是快乐的活泼的勇敢的放纵的自由的耀眼的,难得见到他这么安静的一面。


  他认真看了一会,“这是我的小蝴蝶犬,他就是最好的,没有其他人能比得上。”福登心想,伸手摸了摸他嘴角被咬破的细小伤口。


  “Jack,Jack,Jack”他又默念了好多遍他的名字,身为大英太子曼城钻石的花花公子在此刻心里有了奇怪的想法:如果面前这个人能和我一起度过漫长余生的话,戒掉每周一换男友女友的习惯说不定也不难。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