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

wb:死者是他杀,世界乱套我吃薯条

玫瑰五号

4710

非典型包养

  

  格拉利什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秘书,每天认真工作从不加班,工作能力很强但是因为拒绝了老板性骚扰而且制止了他对其他人的骚扰,所以被刻意打压了,拿着最少的钱干着最多的活,但是本人比较乐观只想混口饭吃。


  在公司里是可爱体贴小狗气氛活跃组组长被狗上司压榨的社畜打工人,下班之后爱好是去酒吧蹦迪,约炮男女不忌的play boy。


  有一天酒吧老板说新来的很可爱的侍应生对他很感兴趣,给了他一张房卡问他愿不愿意赴约,格拉利什从醉醺醺容量不大的脑子里找出了一个模糊的人影,大概是个美人。于是他拿上房卡就走。

  

  结果喝的太醉了进错了房间,碰上了福登,稀里糊涂和福登睡了。


  因为对方好看活好,对自己也感兴趣,所以他们后来又约了几次,一来二去加了好友。

  

  福登在格拉利什心里仍然是个在酒吧打工的穷学生,再加上朋友圈里的照片误以为对方是因为吃不起饭所以天天钓鱼。于是明里暗里用自己微薄的薪水接济过对方几次。


  后来公司状况出了问题即将被收购,老板去见新老板谈合同的时候带着格拉拉,一进办公室,桌子后面真皮转椅转过来了一张特别熟悉的脸。格拉利什第一反应是little phil原来还被别人包养了啊。

  

  然后看见老板毕恭毕敬和他打招呼才发现这位好像不是太子爷包养的情人而是真太子爷。


  格拉利什一时之间有点懵,从公文包里拿合同的时候把包里的东西撒了一地,老板小声骂了他一句“什么都干不好的蠢货。”


  就看见太子爷走过来帮他一起捡东西,捡完之后站起来十二分温柔缱绻地摸了摸格拉利什的脖子让他别着急,然后一秒变脸,冷着脸对他说:“对我男朋友放尊重一点。”

评论(7)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