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

wb:死者是他杀,世界乱套我吃薯条

绯闻

铁盾,不逆

一句话绿寡

ooc,私设多

大概还有个后续?



Tony•Stark在别人眼里大概就是有钱有颜有智商有情商的那种总裁,不管公司一心搞科研和泡酒吧,他是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这是本人的原话。


Steve•Rogers在别人眼里是演员,影帝,善良正直很乖很甜,单纯的不像是在娱乐圈这滩泥水里走过的人,想让人放在手心里宠的那种。但他说“我只是个普通人,一个来自布鲁克林,运气还不错的傻小子。”


职业爱好性格脾气完全不同,各自的外交圈由别人打理,他们不像是会有交集的人。


但Steve的经纪人是Natasha,Tony的CEO是Pepper,她们两个是大学就认识的好姐妹。


所以经常私下见面,逛街购物看电影等等等等。


显微镜网友们找到了蛛丝马迹。


所以网上有人在传:Steve和Stark企业的总裁在交往。


这很正常,娱乐圈的话,每个一线演员都会有绯闻缠身,即使低调如Steve,强悍如神盾,也不能捂住网友的嘴不让他们说话。


何况其实他是那种很容易有绯闻对象的人,还基本上都是男的。


比如他的青梅竹马音乐小王子Bucky,“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在我回来之前,别干傻事”


比如和他合作过的演员Thor,“我愿意追随他跨过地狱之门” “怎么,你瞌睡了吗?”这两个人其实只是至交好友,比较处的来。


再比如对家九头蛇公司的Rumlow,“你看,没有我你不行吧” “队长,这不是私人恩怨”虽然两家公司势同水火,但两个人私交还不错。


他的一大群粉丝们甚至连他助理Sam都不放过 “On your left” “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只不过慢点而已”这都是那个综艺的坑!


唯一一个正常点的是他和Nat的绯闻,这回终于是和一个女孩子传绯闻,但苍天可鉴,Natasha现在正在和一个有七个博士学位的教授谈恋爱,并且谈地很腻歪。


所以比起其他这些,Tony•Stark也不是不能接受。


其实他不喜欢通过绑cp来增加热度,他喜欢用收视率票房和奖项打黑粉的脸,但他的粉丝甚至是周遭好友好像都格外关心他的终身大事,真的好烦啊。


而且自从他接下了Stark企业代言之后,网上的舆论就开始有愈演愈烈之势。


不管是公司发微博还是自己发,每条微博下面都乌烟瘴气。


唯粉和唯粉撕,cp粉和cp粉撕,cp粉拉住唯粉强行两家亲,亲完再和对家撕,黑粉见谁撕谁见谁骂谁,还有吃瓜群众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


撕到最后,主角已经看不懂了。


但问题最关键的地方是,Steve和Tony•Stark一共也才见过一面。


因为Stark企业的代言大家都很看重,coulson和他一起去见了pepper和他们的总裁去签合同。


不过他熬夜背剧本,第二天不太清醒,对方好像也是,一副很困的样子。


他抬头看了他一眼勉强算打了个招呼,然后又低下头昏昏沉沉。


坐在那里垂头丧气的,像只没找到鱼吃的猫。他也不知道怎么想到的这个形容词,但真的越看他越像一只猫,成天打瞌睡的那种。


所以综上,他们只见过一面。


但群众不这样认为,他们已经开始写他们两个人的十世姻缘了。平行宇宙,向导哨兵,骨科禁忌,论坛知乎,星际末世,ABO囚禁跨物种等狗血故事。


不要问Steve怎么知道的,他在nat错误递给他的剧本里看见的,从此,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并且深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关于一个他是知道一点的,naasha比较欣赏Rumlow,pepper站总裁,Peggy是坚定不移的冬盾党,Wanda喜欢thor,而Sharon磕猎盾,这群姑娘们经常会因为这个吵起来,企图安利自己的cp并搞死对家。


神烦。


后来他参加一个发布会,被记者提问问到了这个问题。


他摇了摇头,坚定的告诉对方自己目前单身,并且并没有和任何人交往的打算。可他偏偏不合时宜地想起,那天他和Mr.Stark第一次见面,他抬头看他的那一眼。


他的眼睛真好看。像夜晚的星星,像盛放的烟火,像有引力的漩涡,像万家的灯火,像温暖的光,像蜜糖,更像砒霜。


他微笑着压下心头多余的一丝悸动,告诫自己,不过是个一面之缘的人而已,除了代言之外,他们再无交集。


一语成谶。


他们的交往后来真的多了起来,他们参加了同一个聚会,主办方刚想给他们彼此介绍一下,Tony就脱口而出“我认识他”,想想也正常,都是名人,谁会不认识谁呢?


可能是他也看过绯闻,或者他们气氛太尴尬,于是他给两个人留下私人空间,自己去了一边招呼别人。


“你好,Mr.Stark。” “叫我Tony就好” “好的,叫我Steve就可以。”然后就是一阵长久的沉默,正当Steve想说些什么活跃一下气氛时,Tony先开了口,说要带他去有趣的地方。


他鬼神差使点头应允,上了那量昂贵的跑车后才觉得哪里不对。


他在宴会中场离开,没有告诉任何人,就和他只见过一次面的绯闻对象上了车。


骑虎难下,现在除了祈祷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上帝保佑别让任何人拍到,nat会发飙的。


他们去了一家小吃店,很普通的店,普通的不像是这位总裁先生会来的地方,但他们确实走了进入,Tony 还熟悉地点了餐。


“你可以试试,宴会上吃不了什么东西,而这里的食物很好吃。” 他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拿着芝士汉堡的男人从善如流的打开了一瓶红酒。


他没忍住扭头轻笑出声,在男人疑惑的目光及匆忙解释“我只是觉得,很少见人会把汉堡和红酒放在一起吃。” Tony 耸了耸肩“伏特加配甜甜圈也不错。”


这里的饭菜真的很好吃,他饿了一晚上,吃的有些急,Tony倒了一杯水给他,在小店昏暗的灯光下,这里格外像个家。


像是他一个人刚到纽约时,一个人窝在出租房里吃泡面时想念的那个家。


“完了” 他心想,他这一辈子,真要栽在这个才见过一面的人身上了。


他们就这样熟悉了起来。还会在有空时一起出来逛,带上口罩一起去看电影,买冰激凌和爆米花,一起吃了烧烤,然后买一箱啤酒坐在马路边,像两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感情总是在夜半云深时发芽生长,例如靠近时忽然加速的心跳,又总是在晨光初至时惶然枯灭,例如下意识避开的目光。


暗恋的痛苦就在于这里,喜欢又不能靠近。


成名的痛苦也在这里,热度与喜欢一同升温,等他们的照片满天飞的时候,Steve才发觉这档子事。


还好他已经习惯了,何况看自己和喜欢的人传绯闻也挺有意思的,同人文写的可比现实甜多了。


“Steve,今晚有Stark企业的烟花秀,你会看烟花吗?” Tony漫不经心地问他。


“按你这种高调的方式,只要我人还在纽约,应该都能看见。” 他耸耸肩回答他。


然后Tony又东拉西扯了别的事情,这件小事就被抛之脑后。


直到夜晚的烟花绽放


Steve 看见烟花写出了自己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全纽约的人都可以看见,Steve•Rogers 这个名字被挂在了天上,有些人的感情已经变质,粉丝路人朋友,大家都对此心照不宣。


等到Tony 真正站在他的院子门口,他还没反应过来。


“最近所有人都在传我们的绯闻” 然后Steve 呆愣的点了点头。


“我觉的我们应该对此负责,所以,你愿意从我的绯闻男友变成我的男友吗,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愿不愿意。”


哪里能拒绝啊,从第一眼就开始心动的人站在自己面前说喜欢,除了和他在一起,也没有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法了。


他点头的时候,烟花就变成了“stony”的样式,然后他们在烟花下接吻。


Tony•Statk,他的绯闻男友,暧昧对象,心动男孩。


长达21个月的绯闻和7个月的暗恋之后,他们表白。


既然心意相通,那就认认真真的谈一场恋爱吧,未来希望有你参与,你绝对不能缺席。以后会很甜吧,谁知道呢,毕竟他们,来日方长
















评论(1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