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

wb:死者是他杀,世界乱套我吃薯条

再见

霍盾,慎入

ooc,一发完


 我想和你见面,地点你选。森林,沙漠,世界尽头的星空。草原,海边,清晨大雾的胡同。只要别在梦中。


Howard•Stark是谁?花花公子百万富翁,靠头脑和战争发家致富的年轻军火商。

他有别人奋斗一生都得不到的一切,当然,他也有意难平。

他的前半生热衷于与时间赛跑,无论是他还是他的科技,都跨越了时间的界限。

直到有一个人落入深海。

他的时间就此停止,后半生开始忙忙碌碌的寻找。

他自诩算不得十恶不赦坏事做尽,但也没做过多少好事。

重生计划,Steve•Rogers ,是他带给这个世界唯一的福祉,他要找到他,一定。

但他没预料到死亡来的这么快,竟然在他没找到他之前。

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用了枪还是炸弹?都不重要,反正他命不久矣了,可惜了Maria ,无论是恋人妻子还是母亲,她都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她被来应该有幸福美满的一生,喜欢他嫁给他已经是悲剧的开始了,今天却还要陪他在这里送命,真的,非常抱歉。

他还有个儿子,叫Tony•Stark,偏执任性,有些狂妄,也很聪明,有他年轻时的影子。他们父子关系不好,见了面就是讽刺或者争吵,但多少有点可惜,他还没来得及看着那个孩子长大。

然后他想到了他。

初次见面时的金发小个子男孩,微笑着与他握手,纤长睫毛下的眼睛里是坚定与勇气;打入血清后他长高了不少,站在那里就是一尊俊美不凡的神袛;在表演后台又见到了他,不喜欢这份工作的人沮丧的样子像极了耷拉着耳朵的小奶狗;后来他的朋友身陷陷阱,他开直升机把Steve 送了出去,然后他得胜归来,成了所有人的战神;他为他制作制服和武器,看见他拿到盾牌后惊讶和喜悦的小表情,他那时心想“让这面盾牌,替我保护你,无论哪场战役,都要平安归来。”

惊讶的,喜悦的,激动的,沮丧的,生气的,不安的,难过的,微笑的,Steve,Steve,Steve ,Steve,那个再也见不到的男孩,是他此生的意难平。

可他临死前,好像真的见到他了。

Steve 脸上的笑意很温柔,眉眼都有些弯,他歪了歪头好像叫了他的名字。

Howard伸出手去触碰他,然后人影消失在了指尖,不过镜花水月,终成虚幻。

他最后轻轻念叨了一句“Steve,再见”

此生有一憾事未能圆满,遗憾有生之年,没能再见他一面。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