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

wb:死者是他杀,世界乱套我吃薯条

借梗,看网易云热评开的小脑洞

白罐x蛇盾,占tag致歉

ooc


世间爱欲,由情生欲,由欲入情。




他们一起吃饭,吃的是海鲜。酱汁滴到生蚝上,色香味都全。

食色性也,情色性也。

于是他们做爱。

做完爱之后才有心情好好吃了一顿饭。

饭后消食,他们手牵手走在寂静无人的路上。

感谢队长的血清,他在被恋人无数次操弄之后依旧有力气走路,至少不至于腿软。

他们路过了一颗又一颗星星。

steve停下了,“我的鞋带开了。”他语气平静地陈述一件事实。

tony挑了挑眉,“所以呢?”

“我现在没力气弯腰,我认为罪魁祸首应该做点什么补偿。”他语气平静且理所当然,但他的恋人觉得他在撒娇。

“我不认为你在几次性爱中会耗光体力,而且你很喜欢我的大家伙不是吗?喜欢他的程度甚至有可能超过我。你离不开我们,我的九头蛇特工。”tony这样说。

感觉他在拒绝为他的恋人服务。

但他口嫌体直。

tony吐槽完后认命地蹲下去为他的男孩系鞋带。

他打好了一个漂亮的结,还没来得及站起。

他的恋人勾住了他的下巴,不知道是心血来潮还是蓄谋已久,steve对他说:“我欣赏你,Tony.Stark,做我的走狗吧。”

他愣了一秒。

然后他握住了他的手,近乎虔诚的在他手背上烙下一吻,他说:“愿为身上臣。”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